1.集氣:師生皆可發起提案,募集大眾人氣及支持
2.集資:師生皆可發起提案,募集虛擬學習幣
3.集力:師生皆可發起提案,募集參加者,可得到參與人之EMAIL資訊,以利後續邀請參與之相關事宜
4.課程:由老師或行政單位發起主案,學生參與課程成果提案,並公開評選投票
5.競賽:由老師或行政單位發起主案,學生參與競賽提案,並公開評選投票

適用提案人:老師、學生、教職員
1. 註冊會員並輸入完整資料
2. 輸入提案資訊,如:提案名稱、提案人、圖片、摘要資訊,亦可加入圖片、影片相關文字說明等詳細資訊。
3. 選取玩法及目標設定→「集氣→人氣」、「集資→學習幣」、「集力→人數」
4. 輸入提案進行時間
5. 送審 (亦可存草稿後再編輯)

適用發起人:老師、教職員
1. 註冊會員並輸入完整資料
2. 輸入主提案資訊,如:提案名稱、提案人、圖片、摘要資訊,亦可加入圖片、影片相關文字說明等詳細資訊。
3. 目標表決設定→單數票、複數票
4. 輸入學生成果發表時間
5. 輸入大眾空開投票時間
6. 送審 (亦可存草稿後再編輯)

1.集氣:需大量募集大眾支持與衝高人氣之相關活動
2.集資:新發明或新想法需要大眾給予資金鼓勵時使用。因學習幣為虛擬貨幣,從中可了解大眾願意投注多少資源於該提案,而非真正的資金募集
3.集力:需要大眾親身加入,共同參與之活動
4.課程:課程產出之學生成果,需要公開平台讓大眾票選時使用
5.競賽:舉辦校內外競賽時,需要公開平台票讓大眾票選競爭者作品時使用

請於上架提案前,詳細閱讀下列相關。若您不同意下列之任一條款,請勿將您的提案上架。

※提案人同意將您發想之提案透過本平台獲得大眾的支持。為避免違法或不當使用,您須同意聲明並保證,該提案內容未涉及法律及其他不法事項。

※提案通過本平台管理者審核後,將展示您提案之所有內容,提案展示期間無法做任何修改,故送出提案審核前,請詳細審視提案之完整及正確性。

※因應本平台之提案要求,提案者需提供相關個人資料(包括姓名、學號/職編、電話、地址及電子郵件等)供審核,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其他相關法令之規定使用、保管您的個人資料。

※提案對外開放後,如經檢舉或查證相關違反法律或公序良俗之虞時,本平台管理者隨時有權利將提案下架。若提案 已結束,本平台仍得以電子郵件通知您,並扣除大眾支持之學習幣及其他相關大眾支持資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