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提供輔大教職員生發表自主學習計畫之平台,可將規劃好之主題、內容等提案至平台上,透過【集資】(虛擬學習幣)、【集力】(人力參與)、【集氣】(加油支持)之方式,獲得大眾之反饋及支持。本平台可讓學生發表創意及點子,了解大眾對該提案的支持度及想法,亦可成為學生自主學習成果之展現空間。
自主學習成果也可以舉辦活動之方式提案,從活動的行程規劃、預計目標等說明於提案內,透過大眾之參與度可了解本活動參與之願意,另也可透過此平台,尋找志同道合之朋友,以利後續聯絡及組團更深入的自主學習。
另有【課程】與【競賽】類別,將搭配高教深耕計畫之自主學習課程,提供校內教師及行政單位,利用此平台讓學生發布自主學習成果或相關競賽成果,以公開投票之方式,選出最有創意之自主學習成果。


1.集氣:募集大眾鼓勵及支持
2.集資:募集學習幣
3.集力:募集參加者,可得到參與人之EMAIL資訊,以利後續邀請參與
4.課程:由老師或行政單位發起,學生參與課程成果提案,並公開評選投票
5.競賽:由老師或行政單位發起,學生參與競賽提案,並公開評選投票